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走了..

要走了,还有8个小时..
我舍不得..
昨天让自己大醉一番,不省人事咯==
谢谢丽琴一直照顾我..我没有吃你豆腐咯==
还大哭一场..哈哈不能再这样咯..没机会了..
不知道我出来后会是怎样..大家会变怎样..
未知数.

希望大家能加油加油,努力做工~
希望妈妈爸爸能照顾好身体..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照顾自己..

大家再见..

2 comments:

  1. 再見~
    希望大家都長大了~
    不要再那樣了
    過多幾年回想~~會覺得很好笑~
    昨天一直罵你們~不好意思~不過你們不知道對不對?哈哈哈
    比我早進2天~~新年有機會來賭博~
    出來一定要party!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真不懂你骂我咯==
    哈哈好啦^^
    等你的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