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现实!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你不要觉得你很出名,很红..就吊起来卖,最讨厌那种无视人的人..不要等到需要我才来找我,我吊你都傻..现实!
少一个像你这样的朋友,对我而言,没差..

什么社会..就算是朋友,都要你防我,我防你..可悲..
早点看清一切,早点离开这种鬼地方..
还是太子帮好..
真心
打从我们都是幼稚的时候一起玩到现在..
谁都了解谁的性格..i love tzb




有什么事情就说..我不喜欢兜圈子,我没时间和你玩这种头会晕的游戏..



学车,做工!!!!!!!!!!
人好看不好看不重要..有钱就好..
kao4?
慢慢来吧..
随缘好..我不想强求了
不要浪费我的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