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2012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酱有这种写blog的感觉了  
可是现在很有
所以今夜再次铲进来了



2012,你好啊你..起起落落的一年

要让我认真的说这一年的好  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你让我失业 失恋 接二连三的来  
到底谁 了解我
可以告诉我吗..一点支持的力量就够了...


我说过..

给我时间忘了你..
我这一次没有骗你..
其实有很多你不懂得..你还是别懂 
让这份回忆的结果还是美的..


这一次  还是静静的离开..只是离开的当儿..一种犹如原子弹威力的事情 炸开我的心啊..

撕裂你懂吗..只是很庆幸我爬起来了.~
这种事情  不想提..真的是不堪回首..




猜不透..就是猜不透你..

是我们之间没话题..还是你 就是那么的安静..
是我从来没遇过的..
第一人啊~~
什么结果我不会懂  
但是,我会慢慢来
什么应不应该 我真的够懂
战场经验99分啊


我想说

我都那么明显了..你会暗示我些什么吗?
可是第6感告诉我..我会去图书馆再喝多10杯..
天宫保佑..


有时候不想太多人  就想和你2个..静静的聊天

真的 如果有什么事 请告诉我..
如果连你生气的点 我都不知道..我觉得很悲惨..





我喜欢坐在南洋喝kopi冰  就算一个人也不会孤单..真的不懂哪来的感觉





结束了人命的摧残..终于

我想说  不是我们吃不起苦  而是真的太人命了...谁觉得我们吃不起苦就去try try
最好不要哭着来求我教他串yaki tori。。千万不要蛤!臭


2013 我只希望你让我安稳点..真的

今年的地震海啸我遇到太多了..够了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