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参参写==

昨天,就是昨天11月13号><
历史性的一天==
一大清早起来感觉肚子很痛,but并不是要上厕所那种痛哦。。
我就忍一下,去换做工的衣服。。
准备等子豪来载我。。
哪里知道越来越痛
痛到我趴在地上><
妈妈看到就讲不然今天不要做啦==
我就打给子豪咯。。
9点多了。。
还在痛,哇想怎样哦。。
妈妈叫我去看医生。。
搬救兵==
叫阿杜载我去。。
wakao速度很快==
我9点15打给他
他9点20就来了==
果然够steady><
过后就去24小时clinic看医生咯。。
进去了我就跟医生讲怎样怎样==
他叫我去躺着。。
哇出事了==
过后他就排我肚子哦。。
痛勒!!
他讲是肠胃炎
哇这名字听起来超酷,可以去拍广告了==
他说要吃清淡的,哇我每天大鱼大肉的勒,现在要吃回像上次出车祸过后的日子==
面线,伊面,白粥的日子==
没事就吃饼干><
看完医生回家。。吃药!
然后睡觉。。
翻来翻去睡不着。。
真的痛><
我几怕就这样mati==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啊。。
很多啊。。
赚钱给妈妈以后过好日子。。
要喝大哥的喜酒,要看二哥读完大学
要看子豪接aluminium 买fairlady,顺便载我兜风==
要看到大忙人的衣服。。
想当年的大忙人,大家真的够团结==
每天聚在一起。。
我,子豪,君伦,健伦,志豪,阿倩,岢佩,阿昏,爸爸
每次都是我们几个hor==
哇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啊。。
今年君伦的生日够难忘咯。。
可是明年我的呢。。
大家都好像陌生人了..
幸好我还有form4这般sakai朋友==
希望大家都一起傻到form5傻到毕业^^
要去云顶咯。。
下个星期5
有点期待。。
一点而已hor==
惨了勒。。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去不到酱。。
walao时间快点过,让我的担忧一点一点的不见!
我要everlast的鞋子。。
我要买钱包。。
刚刚去银行按钱
check我的储蓄户口,哇千多==
不是我的啦哈哈,都是朋友bank in给我要我买票的==
我只可以按5百==
明天一早再去按5百,然后就去买票了
这次是大制作==
拍戏酱==
明天是我唯一的假期==
but晚上我要去湖滨做工勒==
我真的够忙咯==
为了赚钱1刻都停不下来。。
闰平(单单)说。。
钱和安全你竟然选择钱。。
没钱是万万不能啊。。
我要习惯忙碌的生活。。
也不想让生活单调乏味,所以我就是做做做
妈妈说,哇那么勤劳做莫==
我已经有1,2年没有跟你拿零用钱,出去也都自己gaotim了hor==
我够帮你省钱了吗==?
每次出去都吃自己的==
要跟你讨都难==
现在赚钱自己养自己我还ok啦==
以后还要一家大小==
还有妈妈,哇我看我要做总统才有办法了><
明年form5咯==
感觉自己很大了hor
最后一年了,我觉得本性难移啊==
明年的我,还是会跟今年一样,一直ptptpt。。
我们的law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