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放假的我

yoh面==
大久没打blog了。。
最近become 正牌的大忙人==
整个很忙有没有==
放假在和子豪一起做工== 做他老爸的aluminium。。 我做学徒啊,一天才仅仅的RM25啊== 可是没关系啦,一步一步往上攀 至少我学到点手艺^^ 哈哈不怕没饭吃,没饭吃都有面啊== 明年form5咯== 很快的 多1年就毕业了。。 哇,2010我一定要大玩== 不然会很舍不得>< 我的朋友 一大堆啊== 讲到完的话大学城都停电啊== 我要不要试看写到完== mmm,哎哟下次再写。。 哇哇哇!! 最近真的每天做工啊,很累>< 疲惫== every 大忙人== 那个帮我们做衣服的人已经给我吊到叫他退钱了 我们叫别边做 一定做出来给你们!! yohyoh我们下星期5要去云顶咯^^ 很期待有没有><>< 可是明年我驾车。。你也不在了吧。。 明年 我希望自己不会为钱烦恼== 可是应该不可能hor== 要考车。。 要出去玩== 桃花运如果好可能又会交女朋友== 钱啊。。 如果我家是印钞票的就好。。 印一点放在口袋== 然后印一点给亲爱的,她就有钱读书。。 印一点给妈妈 印一点给哥哥== 印一点给子豪买跑车 印一点来买everlast的鞋,新加坡 bugis street的衣服和裤子。。 印一点来做飞机跑来跑去== 不要做梦啦杨家豪== 做工赚钱最实际== 不然卖laksa卖到发达咯== 卖到我的laksa成为上市公司== 哈哈我最爱的头发加油! 快快长长一点== 后悔上次剪头发时没有叫他俢掉旁边== 现在那么长怪怪。。 希望下星期5成功去云顶 希望我头发到嘴巴 希望我赚到钱== 希望妈妈可以不要管我管得那么紧。。希望二哥成绩good good 希望大哥做工顺顺^^ 希望我能快点拥有自己的理想 希望和大家的友宜万岁万岁万万岁^^ 大家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