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最近的我

啊!!!
最近很多事情!
有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
好的:
最近和姐特别好。。虽然我们才刚认识==
应该只有3,4个礼拜吧?
不记得了,姐很好,每天都会和她聊天,haiz她非常的38==
就是现在这社会人们所说的3姑6婆==
可是她也有对我很好,很关心我。。
姐啊,谢谢你,我爱你^^ 哈哈
坏的肯定有!!!
今天,好一个星期1,好一个中午12点多==
从dolphin打完dota出来,伦叫我驾motor去对面那边喝茶。。
他们全部走过去,我脚痒!!
驾去找姐==
哈哈才刚和姐小聊一下就看到警察,哇!!
我直接跑,我没看后面==
过了两条街,哇给他追到哦,我怕他踢motor。。
我自己先break完。。
那个bull shit警察2话不说直接潘我。。
然后拔掉锁匙叫我推motor去警察局哦,吊
推咯==
过后就这样一下那样一下==
去银行按RM200把motor弄回来!
请容许我骂一句粗话==
caojibai我做工很辛苦啊。。
好了==
骂完了。。
3万开两张给我。。
tmd
幸好辰好,拿3万叫别人帮我处理掉==
开心的:
肯定有,最近的生活大充实,每天出去酱==
新加坡2次,desaru也是2次酱==
决战desaru&sgpore==
哈哈我喜欢和朋友的感觉
难过的:
妈妈,对不起。。
最近我脾气真的很不好,我一直凶你。。
我知道我很不对。。
妈妈,我会决定我要走的路。。
不要再为我操心。。
妈妈总是为了我们3兄弟操心到睡不下,吃不下。。
妈妈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去旅行,你想去上海和台湾
等我赚到钱我一定给你钱让你去!
妈妈,对不起,最近我很不好。。很不听话。。
妈妈豪豪长大了。。
豪豪想要独立的生活。。
妈妈,我真的很爱你!

其实我是个很懒惰的人。。
不要看我每天做工做工没空酱==
我很懒惰做工。。
一直想休息。。
haiz真的是没恒心没毅力的家伙。。
如果将来只考打工,你拿什么来让妈妈去中国去台湾。。
jusco都不用去啦。。
我要认真的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最近真的很不会想。。
8月才刚从医院出来,缝一个100多针。。
现在又驾motor。。
我到底要干嘛
杨家豪o0o
我自己看不起自己
妈妈
明天的我决定代替今天的我,要成为新的一个杨家豪!


对不起妈妈(26号前的那16年的我,让你操心太多太多了。。27号开始一直到没有我的那天,我一定改)
对不起姐(真的让你操心我。。姐,我很开心。。因为你相信我。。谢谢你,真的真的。。)
对不起娘(不要担心我,儿绝对没事^^)
对不起子豪,kenny,家勇还有被我吊过的人(我的脾气你们知道的。。放心我会控制自己的)
对不起那些被我bio的人==(最近很不好,看到人就bio== 你只是laksa罢了嘛,你以为你是什么!!)
2009年10月27
给一个全新的自己出现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