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1/10新加坡大大力游!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哇哈到几时==
切进去正题
今天8早9早
我不小心起来哦==
因为我被4粒脑中吵醒了==
原来是我调的哦,哈哈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起来冲个凉
然后sms给阿凤,阿莉,子豪,叫他们起来咯
哈哈
原来全部都起来了==
哈哈过后就等到7点半
我走过去子豪家下面那个bus stop咯。。
历经重重波折。。
我终于来到了bus stop==
然后子豪也来了。。
我们上了5B
然后我打给阿莉叫她们上5B
她们2个在旺来等==
过后她们上车。。
看到我们
哇sampat== 发挥了女王本色!
因为我有带bag
哇,全部东西丢丢过来酱哦==
我不是ganglang guni啦==
哈哈过后到了cs
哇肚子在呼唤我哦,有点不ngam勒==
我们全部就去吃MCDONALD==
filet-o-fish
七早八早的<。)#)))≦就给我们吃掉了。。算他幸运! 然后拿一大堆辣椒==
我的filet o fish and coffee^^

我要大大力讲咯
那个coffee 哇==那个味道苦到。。苦到下雨啊!!!
我放多少糖还是一样哦
sot了啦==
过后德打来
他的第2波大招,夺命连环call
我直接扣500滴血==
哈哈过后他问我在哪里咯==
我还在cs哦。。
哈哈差不多8点9个字,我们就前往custom
走走走!
到了malaysia custom
我们就下楼搭巴士
然后前往sg custom



看子豪那猫样==
然后到了新加坡custom
就进去盖印了
下楼
我们全部大大力跑去巴士那搭cw2去bugis
wow然后一直拍拍拍

眼睛不敢开==

哈哈过后到了bugis
我们就下车,哇看不到裕德哦,他失踪了==
我们就打给他咯,哇他在pasar吃东西哦==
我们就走过去找他。。
哈哈,过后他吃完了,我们就去什么iluma的,不懂有没有打错==
然后跑啊跑啊,冲啊冲啊。。
风风雨雨,雨雨风风。。哇酱夸张==
过后一进去
德讲那电扶梯很吊的。。
我就讲几吊哦。。
可是上天堂啊==
哈哈,哇电扶梯一楼直接通4楼哦。。
cool==
超长。。
过后到了4楼。。哇那戏院够多戏上映咯才$6
过后我们去7楼
哇风大!这次是真的大==
一上去,哇另一个世界酱==
世外桃源啊。。很爽。。
然后去厕所。。
一直拍
然后hor
下楼咯
跑去一个卖东西很便宜的,像pasarmalam酱的。。
可是比pasarmalam还好一点。。
哇,美女如云。。
看到心花朵朵开啊==
请摄影大哥我们一面走他一面拍








过后过后
我们就去orchard road
大大力去!!!
哈哈那边比我家的厕所还美==
然后一直走啊。。
我一直喊饿==
当时已经是11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走来走去。。
不会闷^^
我们一直在玩^_____^
顺便录点sohai video==


哈哈然后去吃冰^^



过后他们去stage看衣服那些==
我们就在外面做傻子==
子豪一直在那边我是豪豪豪豪是我
所以我是
豪豪==
弄到我也要配合他==
哈哈
我就进去stage的店
我开门
然后把我头放在门中间,假装被夹到。。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去bugis了
走啊走啊
走去MRT
然后拍照^^




呵呵然后又回去bugis那。。

走去那iluma的game场。。
哇大咯
然后我们看到有一家人在那边玩。。
一直赢,那个分一直出。。
哇过后他们去换一只超级无敌大只的熊。。
应该比我高
我没讲大话!
超大!
哇。。
应该花了很多钱==
过后我们就去新加坡的cc==

dolphin? ks?全部不用比。。
我一进去看里面3个大银幕
拨game的东西
然后100多架电脑吧
全部razer keyboard razer 滑鼠。。
哇!!!!
会疯啊==
过后又再回去那pasarmalam酱的地方走==



过后我们去德做工那边买水喝~
一人一口==
就完了><
然后我们去bugis车站那搭巴士回msia
我们打算去cs看电影^^
坐啊坐啊
很久==
到custom咯==
然后又搭巴士去msia custom然后我们就走去cs^^
哈哈
然后决定看那个女宿舍的==
哈哈我们先去买票。。我肯定出大招==
去到柜台,那个人问我们要看什么电影
我讲 mmm tom and jerry lima lor~
哈哈
过后经过一番波折
还是买到了^^
哈哈然后我们去pasarkia吃东东==
哇我们一直拍戏酱

哈哈过后我们就回cs看那部电影==
哇很多地方吓到我啊!
我一直骂粗话==
哈哈够冷
幸好我带jacket==
哈哈看到差不多7点我们就去mcdonald吃东西==

到9点多我们就回家咯^^

好了好了大制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