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再战desaru!!!!

今天不大不早,我就爬起来。。
爬到客厅,看看6点半了哦
换衣换裤==
跑啊跑啊,搭巴士去dolphin==
在到果条,星翰还有彦赐==
过后到了dolphin先打2场dota==
我们的law来的,过后8点多酱阿杜到了海豚门口,我们就关机,然后前往desaru!!!
走走走~!!!!
哇,我最喜欢坐前面的,被抢位了,没关系,晒死你!!
哈哈过后就走咯,上perling路去tebrau jusco那==
然后走走走
走highway

哇==那个神经病飙到百7哦
跑啊跑啊,经过无数的考验突破重重的困难,我们终于到了desaru==
到的时候11点多
然后
我把裤子拉高高,然后跑下去==

哈哈过后他们在玩水,我就展现绘画天分==


哈哈
过后跟彦赐借裤子
我就脱衣跳海==
哈哈每次说跳海,这次终于跳了==
自然的==


来我的小名


小偷拍

过后过后!!
我游到一半
彦赐过来讲刚他去开车后车厢
哇,我们就过去看咯==
哇,开不到,糟了。。
过后一直想办法撬开可是都不能==
哇,阿杜就打去给他朋友==
哇,她朋友从sri pulai拿锁匙过来哦==
等到5点多==
哇我们从1点多晒太阳晒到5点多
我背后红到
红包!!!
过后他们终于来了==
我们就开了,穿衣==
去ulu tiram吃东西,然后看阿杜朋友飙车!
哇超强,去赛车你有名拿咯!!
过后8点多这样,就载到我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