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沉默不代表我有错..

没什么好说的,静静就好..讲多错多..
朋友没有永远的,是你说的..也只是你认为..
我们华人都讲华语 =)


工作工作,玩玩玩,哈哈很开心,可是要当兵了..
还有12天..
大家,我真的走了勒..3个月后才回来..我有心理准备要被叫BOTAK了==

TzB!!!!!!!!


大家一起到DESARU!!!!
这次还是少了2个>我们几个还被水的老bu潘==
痛到!!

有共同的回忆是好事,未来不会有一刻是空闲的..
请真心对待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我看破了你们..

我不知道,也许做孩子的永远都只有错没有对..
认了..我也累了..靠自己真的很辛苦,但是能够体会到很多很多..
是不是一17岁,所有东西都要自己来啊..
当兵那天有没有人会帮我送行..
我回来的时候会不会搭巴士回来..

除非逼不得已,我再也不求人..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我真的可以很认真的对你..
我没放弃每一次的机会..只为了能够和你再靠近一点点..
对不起,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思绪..我就是那么的固执..一直那么的想你..
没有人能够欺负你,除非我不在了..
我什么都没做错,不是吗..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就是享受在大马路奔驰的感觉
kawasaki~
我没有到达顶针的勇气,我知足常乐,160就够了==

开心点,大家开心点..妈妈开心点..别再为我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