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结束了,开始了..

我的求学生涯终于..结束了..
有喜有悲..要离开这间曾经很讨厌的学校..
以后再也不能和朋友像之前那样每天在学校见面..打闹..
这次真的要踏入社会,工作,体验不一样的事物..
BUT..我中当兵==
1月2号就出发了咯,walao,很忽然>< 不过还是要面对的,马六甲咯,不熟== 在学校的最后几天我们已经做了从来没做过的疯狂事情咯== 骑脚车去上学,在这种年级,肯定会受到全校瞩目咯==




妈咪讲我去当兵后会没人和她吵架斗嘴,她会不习惯==
我会好好的体会这3个月..
可是..我不要botak>< 不怕我兵变的赶快来,打铁趁热=( 明天要去cbn摇,要出出力喝.. 每次,都是为了女生才会去cbn又摇又喝..直到吐为止.. 在这样下次我不懂要吐几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