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毕业了..

我真的毕业了..长大了..不能再虚度光阴..
从幼稚园,小学,中学..求学生涯,满满的回忆..
真的太感触良多了..
以前巴不得快离开的学校..如今却多么的舍不得..
很快就要踏入社会..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人始终要长大..
一定要学会理智的解决问题..而不是幼稚的宣泄烦恼..
成功的前提,就是一定要能忍,百忍成金啊==!


我的爱情..并不如意...
不羞愧的告诉你们..其实我交往过最久的也只有4个多月..
哈..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认了..
我从没放弃过任何一次机会..
越认真,越容易牺牲..真的..
要做个几乎完美的人,真的不简单..
我还在努力着..我相信我可以..


1年后的你..身边肯定多了个伴..
我和你赌..
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没有你要的条件..
记住我的话..
祝福你..



太子帮..
最近发生太多事了..让大家都很累..
不过当大家聚在一起是,欢笑声是不会停止的^^










我只知道,我很需要你..

我很想你..,别忘了我的认真..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