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好了..

人一生中用了多少时间在烦恼着..人一生又有多少时间..
把伤害减到最低的伤害..也叫 伤害..
真的是让我有个很大很大的压力..在我最需要人支持的时候..丢下了我..
如果你是我不在乎的人..现在的我 依然嘻嘻哈哈..不是乐天派..而是我不care
可是我就是在乎你啊..我认真..我知道不能强求..可是 很突然..
给我个能开心的理由..当下的我,找不到..我很伤..
我的部落格..有着一个最真实的我..


你喜欢吃辉煌的 黄梨炒饭,咖啡排骨,招牌豆腐和炸茄子..
我说我一定会带你去吃的..如果你让我拥有这机会..

下雨天..你说 想我..
感觉上没什么..但我听见了却很开心..

我告诉你朋友去世..
你说以后要小心啊..不能让你一个人..

你做恶梦..
你告诉我梦里因为没有我所以你才害怕..

你辛苦了一整天..
你告诉我多想我在你旁边帮你按摩..


我紧紧的抱着..因为我不想放开了..
十指紧扣,我是紧紧合着..
那个吻..我永远记得..


我真的很认真..
我彻夜不眠..我可以等..因为我承诺过..
没关系..后果怎样我没关系..
至少我办得到..


我要毕业了..你知道吗?
我舍不得你,你明白吗?
我放不下你..你了解吗?


我该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