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成长..

17岁了..
我还能有多少时间让我挥霍..
不能再像个小孩..





曾经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我微笑着..心微痛着..
我真的不想那么累..


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很卑微..
自己一厢情愿..
为何我们要那么见不得光..
这种感觉很难受..


牵得再用力..抱得再紧..
我们的爱情也只能是秘密..


到底要我怎么做..我们的爱情才能成立..?
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我要的..只不过是你的一份安慰..
很简单..你可以..但你愿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