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星期6+星期天cs游

星期6
今天我,君伦,和依霖一起去cs走街==
哈哈君伦打算买bag,我们就去看咯==
拿的好还是背的好@。@
不管是拿的bag还是放的bag只要可以放东西的bag都是好bag。。
哈哈
他说要考虑看看咯。。
过后我们就去summer喝ice lemon tea
哈哈一直发神经,发到我都累啊。。
喝完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旅程,我一直勾那短腿依霖跌倒==
哈哈超好笑@.@
之后君伦去换了钱后就去orange找朋友然后我们4个又一起回去看那bag==
探望人的feel><
哈哈我很闷然后就出去等他,依霖也来了。。
我们就说好一起弄君伦==
哈哈他和我们说话不应他==
过后君伦又叫我们进去看,那店员拿了个bag来给君伦看,君伦又问我意见咯==
我很坚持说,还是刚那个好看==
依霖小妹妹也坚持他喜欢的那个bag==
过后我们又出去等他买好,我和依霖就聊啊聊啊~~
聊了很多一下。。君伦总于==
哈哈然后他就和我们说对不起哦,忽略了你们,我就静静不理他。。
依霖那家伙竟然忘记要弄君伦了,开口和他说话,输的人会变矮哦==
哈哈,之后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星期天
今天没打羽球,又去cs==
七早八早,我就打给子豪问他有去cs吗,他说有,我就说一起咯==
过后就找君伦去,之后我就去载他来我家一起出==
天不作美==
下雨啦,huat啊~!
子豪就打来讲等雨小我们一起去咯,我就说ok
之后雨小了。。
他就打来说,家豪我上巴士了勒。。
哇pattern==
我就问他干嘛不告诉我们呢,他就一直说srysry==
我就说没关系,cs meet 咯==
他就说骗你的啦。。
哇有~!==
过后就出去等巴士咯==
上了巴士我们就坐啊坐,坐到屁股麻痹的feel
终于到cs了。。
我们就去先到7楼厕所上到够本==
之后就一起下去summer吃东东~ 哈哈我最爱的ice lemon tea^^
哈哈之后我们就等东西来咯,一面等一面聊天,子豪就说今天一定要开心的走cs啊,走给他mosek暴啦==
我们笑到@.@
haha东西来了,我们就吃吃吃,after tat~君伦就去找朋友,凯霖他们就去看电影,剩我和子豪,多孤单的feel啊==
我们就毫无目的的走啊走啊,走到卖首饰的路边摊==
子豪就在那选戴手的东东,我就在那玩椰壳==
忽然间我发现一包豆奶挂在档口那,我就问那包豆奶多少钱,块8==
炸到==,竟然有人会回答我==
哈哈之后他就买了个戴手的 6块,我就问他有学生价吗,子豪说做班长有比较便宜吗==
哈哈那档口妹在那笑==
之后我们就去raibo喝水。。
等他们看完电影出来==
我和子豪一直聊天,聊衣服,裤子,钱财打理,家人,朋友什么都聊==
聊死我==
哈哈过后我们就去stylo看jacket。。
之后他们就看完了出来,我们又一起走,君伦也来了,走啊走啊,他们到唐朝喝水,我,子豪君伦又继续走,过后我们就去3楼厕所拍照==
之后伟杰就打给子豪说要拿回jacket了,拿给他了过后我们又走了下下然后就一起大大力的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