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开心的星期5

今天因为前几天都考试,难得今天考完了。。
就懒惰去学校。。
我ponteng去dolphin打dota和健伦,志豪。。
过后我们玩到一半子豪就来了。。
我们就开了新id gg的
叫[B.U.S.Y]的==
然后就和志豪的弟弟他门team打咯~
当我杀到很high的时候,host leaver==
哇,有==
直接懒惰打。。
过后12点我就驾motor和志豪跑去icekimo找文倩他们君伦生日的东西。。
哪知道那家伙竟然生病哦==
可怜咯。。
然后他就带了我们每个人的祝福做成的大卡片让我们过目==
不错哦^^ hehe
之后我和子豪,健伦他门又开始在那边发神经==
可是看老倩脸青青的好可怜哦==
没关系,我,豪和伦他们就开吹风机的铃声来玩==
幼稚@.@
haha
之后和志豪去蛋糕店选蛋糕给君伦过生日的~~
我们选了RM26的
感觉很好砸的样子哦^^ 哈哈
之后我就回家冲凉然后和子豪搭bas去jusco meet 健伦和志豪他们,我们一起去买君伦的礼物,还有气水准备晚上喝的~
我们就买了cola 打算摇了后放进去然后让君伦开了就种招==
买了过后我们就在jusco走着走着,忽然有个培群生经过我旁边==
我就直接跑去他后面,出pattern==
他们竟然没和我一起。。
没义气== 我一个人很失落的走回去== lakseh==
haha之后我门就走进去龙环镇回健伦的家先~~
他家真的大到,我怕怕==
可是没有零食这是重点== 我门就讨论breaking的东东咯==
过后就教志豪做ice==
看他ice到流汗啊==
haha,过后伟伦也来了,我们就包好君伦的礼物后就前往 u mall的湾仔吃东东==
忽然我想到家辉还欠我一餐,就告诉他,他也答应还我。。
他完了==
我拿了menu直接拼我老命都要找最贵的东西来吃~~
原本我选了xo什么什么的
可是知道了那menu有一部分今天是半价,因为不想让家辉没钱回家,所以就帮他省钱,选了比较便宜的~
点了火腿curry抄饭~
等待东东做好之余呢,我们就想要弄志豪他们骗他门说伟伦翻motor了。。
然后他打来问,我就很逼真,说到有多惨就有多惨==
哈哈很好玩,之后君伦打来问我了哦。。
我原本不想骗他了的==
笑场了。。
子豪就接过电话又长篇大论的说了有多惨就有多惨的事==
哈哈我笑到没有力==
吃完东东后我们就走过去君伦家那边。。
当我们到了guard house那的时候看到他们全部在那边直接老掉==
我们就躲起来点蜡烛,然后走出去时大家都看到就是没有君伦,汗==
原来君伦驾motor去找伟伦了~~
过后他们回来后点了蜡烛我们就唱生日歌给他~~~
happy birthday to u ...
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印度语== haha
许了愿过后我们就拿了君伦的礼物出来
哈哈,开始他不敢拆,以为是,什么炮之类的。。
我们就说你是拆弹专家勒~~
上啊,他就小怕怕的一层一层开起来,健伦那家伙已经准备好蛋糕要砸君伦了,当君伦开到来看到是cola时直接sien掉==
haha,忽然后面2片蛋糕飞过来往君伦那方向脸部的45度砸下去==
君伦3滴汗==
haha正当他拿着tisu paper抹掉那2片蛋糕所遗留在他脸上的奶油时,RM26一大个蛋糕无悬念的飞过去他脸上,家辉那家伙==
砸完蛋糕要combo aluba~!哈哈
之后我们就纳闷没蛋糕吃,然后说谁砸的,大家都喊家辉,哈哈够teamwork^^
我们也settle了家辉 aluba他^^
哈哈之后我就带他们回君伦家,君伦要冲凉,我们一大堆人守护在他冲凉房外等他出来==
哈哈有够lame的==
他冲好后,我们就去公园+游乐场玩~~
我和子豪他门一直爬上爬下==
monkey的feel==
那天我一直跑来跑去,忽然想到小蜜蜂这首歌就顺口一面跑一面唱^^
哈哈
过后我们大家就坐在一起聊天什么的~~
我就打过去告诉妈妈今晚在外面过夜。。
他竟然说哥哥过夜你也过夜,家里没有人叫我马上回去哦。。
弄我很绍兴咯。。
可是那时候也是大家该回家的时候了啦==
过后我们大忙人就拍了一张全家福^^
哈哈过后伟伦就载我回家了~~
玩到很开心^^
haiz可惜自己的生日却没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
不过有朋友一起玩我就开心了^^
希望我们大忙人以后还是一样玩在一起~~
大忙人加油~!
huat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