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朋友啊。。

今天在班,没事做。。
就一直想我这16年以来的好朋友(只有比较好的勒,太多没办法写。。)^^
君伦>form2的时候和他ponteng 40多天,没读书是一起出去,放假的时候一起去打电脑,我觉得他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可是我和他真的很好~以前很好,现在很好,以后也很好^^

健伦>这家伙,在我form3的那年,我们同班。。也常出去~ 我觉得他很可怜,爸妈离婚,现在因为读书关系又要住在叔叔家,并没有完全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可是健伦,我会做个最steady 的朋友的

子豪>这个人头脑少一根经的== 最近讲话越来越有搞笑水准^^ nice^^ 哈哈,和他什么都可以聊,家人,朋友,钱啊,感情啊,全方位的feel== 哈哈 +u啦子豪,给他mosek暴==

家辉>6年级毕业旅行,form1同班~这个人也是个神经病== 哈哈 他很努力读书 good boy^^我支持你~

真辉>小的~== 你很坚强~ 可是记得不要再一直打game了~ 趁还有2年的时间做些更有意义的事~
不要让妈妈担心~

志豪>运动型男生^^ 哈哈 打dota 出去都一起~ 他很孝顺父母的~!

伟伦>干steady的人~ 上次朋友跌坏他motor 修到来5百多== 他一分都没和朋友讨,全部自己抗下来。。很辛苦咯== 你以后一定很有前途啦== 又学头发,做眼镜,成绩有那么好哦~加油啦~! 呵呵

小白>在学校每次和他疯来疯去的== 最近的你,真的很拼命读书哦^^ 加油啦白白~!

宇辰>因为君伦关系认识了宇辰~ 他的想法和我们不同。。可是我支持你~ 既然你选择这条路就
要想想未来哦~

锦辉>其实我并没有讨厌他,只是不喜欢你这样待人处事罢了。。

闰平>曾经喜欢过,告白过,真心过,相爱过,拍拖过,甜蜜过,幸福过,欢笑过,伤心过,失去过,心痛过,流泪过,不过。。现在我们还是朋友^^ 希望你也这么认为。。

祖迩>6年级一直到今年form4才见面== 4年啊~ 哈哈以前的他,短头发的勒^^ 他很关心人,心地大善良== 这样很吃亏的哦~ 记得~

依霖>这个人头脑电线短路的== 哈哈因为君伦介绍我和他去pc fair做工的关系认识了他,他也是闰平的朋友~这葫芦矮矮的脸肥肥的== 哈哈很关心人,和他聊天很愉快~ 没烦恼的说~他也很自high== 哈哈

文倩>贝壳的生日会认识到你== 你是全14岁小妹妹里面的代表啦== 发神经比谁都疯@.@ 呵呵不要每次大事小事都用笑容来掩饰,不开心,痛哭一场。。肯定有效~ 加油哦文倩^^ 我们大忙人全体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支持你^^

贝壳>历尽沧桑的妹妹==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推,做回一个开心的自己^^

阿昏>还是个14岁的,妹妹。。还有很长很远的路要走~ 加油吧 静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