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5月的第一天

今天大忙人约好了在jusco讨论我们团服的东东,一点这样,我和子豪到了那看到了君伦,阿昏,志豪,还有伟伦坐在mcdonald,过不久小白,妏倩,苛佩还有家辉都来了。。我们叫了5set mcchicken+fish burger== 全部薯条堆在一起多到。。。
哈哈一开始我们一直玩啊什么的== 过后才讨论衣服的东西。。~
讨论都来,我们就打算去印衣服的地方讲细节== 哪知道今天没有开。。 炸到我一块一块。。
过后和君伦他们下cs。。 子豪说什么王子公主帮的网聚== 就跟了他过去== 哪知道他们好不会顾人哦。。 他们只和熟人聊天,都不理我们== 还是我的大忙人好。。
过后和子豪,君伦起了点小争执。。因为子豪想留在那。。可是我们觉得既然都没有人要理我们何必要一直再跟着他们呢? 可是子豪有点误会我的人格了。。 感觉不是很好。。 还有君伦竟然说自己一个人下去找朋友聊天。。丢我一个人面对一大堆不认识的人很失望咯。。
可是之后还是讲好我们走我们的啦。。
过后我们走了一下,就去raibo 喝水 ~~
一面和一面和子豪玩讲笑话不笑游戏==
哈哈过后就看到cs有间印衣服的店,我们就进去里面问问价钱那些咯~
原来和大学城是同一间== 哈哈在那谈了很久~~
到了8点半 我们就去搭巴士~~
我就sms依霖骗他说我得了癌症== 说我不敢期待明天的我是怎样的,我只希望我还有多一个明天^^
他相信我勒。。 直接不想骗他了==对不起他~
哈哈我告诉他我骗他的他气到==
呵呵对不起哦@.@
过后下旺来,子豪妈妈载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