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做工做工~~

哇哇哇~~要做工==
星期6凌晨4点多,妏倩sms我说我知道你一定睡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是被信息吵醒的,哈哈他这样send来,我就回他我还没睡勒== 他就很开心的说我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那就是一人做事一人当,小叮做事小叮当。。 天啊== 3更半夜send 这信息来我的身心皮肺肉完全受打击。。
过后又不小心睡着了== 8点多,依霖sms来说,猪啊~起来了 君伦在你家门口等你,哈哈我就冲去开门,木门一开,君伦坐在那边按电话~ 我就讲不要不要你走~ 哈哈推销员的feel^^
过后我就和他一起去旺来2吃早餐~哈哈看到志豪,他就说星期5没做工被老板骂,哈哈狂笑^^
吃完后就回家,路上看到驾kancil 的警察,我就想吃旁边,他竟然看都不看我== 理他的== 过后到红绿灯那,又一辆saga== wat the == 好衰哦。。 他也不理我==
哈哈就驾到家~ 冲个凉准备一下。。
哥哥就载我,二哥,和君伦进新加坡咯~上啊~
到了custom我们就拿passport出来,4本拿给那柜台的人,我们在想他会不会把passport全部丢回来然后说,这本书不好看的== 哈哈无聊=.=“
过后进新加坡了~我们就在woodlands的KFC那下车~
我们就去绕楼下卖衣服的地方== 走啊走啊~ 过后又上去吃东东~~
吃完后我们进去KFC等车来载我们去做工地点~~
车来咯~~过后就带着很累的心情上车准备等下做工~
ang mo kio到了== 天啊,我才睡到一下勒。。很无奈的下车。。累啦,百多桌。。
打桌子,拉椅子~~ 排东西~~
之后就去吃东西~ 吃完后我们就去一旁纳凉~ 我就看到送KFC外卖的员工都驾kawa哦==
新加坡真不一样==
过后就换衣做工,到了10点多11点酱的时候听到妈妈和别人吵架。。
haiz每天吵架。。他说我妈妈说话很大声很不习惯==
吵啊吵啊~回家的时候做车也吵~~ 过后那安梯的女儿就开口骂我妈妈,说你吵够了吗,够了可以静了吗,我就说小妹妹不要这样,他就说小弟弟你静啦。。哇~! 十分dulan 我就说 ccb不要跟我gl哦~ 他妈妈就叫他安静==
我也叫我妈妈别吵了~~其实我不是个坏小孩,只是那女生很过分我才会出小三字经的。。
haiz害我在那些按提的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过后到了msia 妏倩就打来发神经==
我就说明天我没做工勒~~ bbq咯^^
讨论了一下就on了~
我就sms给全部大忙人~~
过后回到家冲个凉,哥哥就载我们去吃东东,omg== 天不做美,下大雨== 我们吃到很冷哦那风一直吹==我和妈妈就出pattern== 哈哈哥哥和二哥也念冷@.@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