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BBQ

今天要到阿倩家bbq,一点我和君伦,子豪,健伦驾moto到了jusco。。过后阿倩拿menu给我==(要买什么食物的==)我们走上楼去找腌好的鸡翅膀,哪知道才一点点,肯定不够~我们打算等下再买,过后我们就走走~ 看到hotdog~ 拿~ 牛油,拿~!
蜂蜜,拿~!
mango水,拿~!
他们拼命拿,我拼命算价钱==过后又去umall mall买香宾+腌鸡翅膀^^ 我们订了50只,7点才来拿~
过后载他们先去阿倩家后我,君伦,子豪又去我家拿火种。。然后出去买火炭。。过后去bas stop那买水果~
然后去买冰啊,只啊~
哇跑来跑去,累到我家的moto生病了。。
一出来,看到黄金~!!!!!!!!!!!!!!!!!!!!!!
臭乌鸦~! 够没有公德心咯==
肚子痛不会去厕所哦==
我就去志豪家洗干净了再去阿倩家~
烤啊烤啊~】
我一直跑来跑去== 哇累啦。。
由于本人精力欠佳。。 下次再继续吧==
先行告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