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对不起妈妈

今天在学校妈妈打来,说要来载我去吃东西,过后出校,上车我们就去咖啡店吃东西。。
过后我回到家就冲个凉出去~
到了外面,妈妈打来说有封信是寄给他的,可是是我的名,我就想,完了。。该不会是pt的信吧~
我就马上回家,我就拆开来看,哇学校出信了,完蛋。。
我就想该怎么和妈妈解释,haiz就说星期6 课外活动,生病,和做工没去学校吧,可是感觉在欺骗他。。
妈妈,对不起。。我会走我自己的路,你真的不用担心我的未来,不管以后多穷,多苦,多惨,我都一定会照顾你,养你~! 我爱你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