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27/5 cs游~

今天和小白,君伦,依霖一起去cs
4点20分我们进场看电影~
我们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哈哈一开始还不错咯,我就拿爆米花丢人==
呵呵,过后到了中间 开始好笑了,是一好笑就超好笑那种==
我隔壁那个马来人的笑声又太严重了吧==
哈哈,到最后那2只猴子一直潘那个主角时,笑道我==哈哈哈哈哈~!!! 超好看^^
过后5点多做完,我们就去厕所,然后就去跑跑~
君伦就不懂失踪去哪里了==
每次都这样,习惯了~
我就和依霖,小白longgai~
小白就一直笑== 弄到我没有力@.@
过后经过popular~已经7点多这样了
依霖就看到他朋友就进去八卦一下==
安梯本色^^
妏倩就sms问我找他干嘛,我就回他爱你才会找你啊。。 他好像回随便我。。
哦哦,原来要这样对我哦。。 没关系,被hurt惯了,也不少你这次
过后就走走走~
然后就搭巴回家了~


阿昏我没事。。放心


原来我那么多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