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好心情~

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想之前那么high那么厉害跳来跳去。。
是老了吗==?
胸口闷闷的。。
昨天从cs回家,在巴士上子豪就一直问我他该不该去参加easynote~~ 什么的~
我就说上吧~
然后他就一直唱‘翅膀’
过后阿倩就打来
就和他聊一下,子豪就拿过去听,问阿倩他应该去唱吗,然后他唱给她听~·
哈哈过后听阿倩唱,不错哦~
我就问他有没有参加。。
他说如果我去参加全部人不用比了咯@.@==
呵呵~
过后回到家就小拿哑玲(小小力拿==)
拿到我手软,又倒立~
倒到更软,然后练腰。。
练到腰没feel了==
整个人很累。。就去冲个小凉。。
然后就趴在床上。。
眼睛要盖要盖了。。还在更阿倩sms~
打字打到我睡着==
哇哇哇哇哇·~!~!~!~!!~!~!~
我心情沉重~!!
现在很期待大忙人的团服,和放假去健伦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