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小闷的一天。。

星3 一大早打算pt到dolphin~
小白就打来说在vnet等我,过后就去载他,然后又载健伦,然后我们就开机打~~
lag到狗样== 幸好我顶得住^^ 呵呵~
过后dolphin忽然跳电,之后2排啦。。我们没有中。。 lucky^^
小白又在那边出pattern哈哈 笑到@.@~
过后哥哥就来叫我陪他去染头发。。
我就先载小白回,再载健伦回,然后就去incut找哥哥~
一下子,我又回家,准备了~因为要去医院看伟伦~
我冲好凉就和依霖sms,他就说你先来cs,等下4点多再过去医院咯~
我就说ok咯。。
我就搭巴士,在路上我睡着了。。
当我一醒来是,巴士去到cs后面那边了。。==
我马上按叮咚下车。。
走一段路,到cs,我就问君伦在哪里,mc。。
我就走过去咯,看到他我就出pattern咯,哈哈,过差不多10分钟后,我想到我要去换钱,我就找钱包。。
omg~!!!!
钱包跌掉了。。应该跌在巴士上。。
我就很急,就和君伦朋友借了10块,搭巴士回大学城找。。
我就和依霖说我回大学城了,因为钱包不见。。开始他不信我== 过后才相信
我到了jusco我就一直跑跑跑~!
跑去总站,我就认得那司机,我就问他刚才是不是驾331
那就说嗯嗯~他就问我做么,我就说钱包不见了,他就叫我自己上去找,我就上去,跑到刚我坐的位子,yes~!
找到了~我是好人^^ 哈哈我就打给健伦,他在jusco等巴士,我又跑过去==
过后我和依霖说要下医院可能要迟点去cs了,他就说他肯能要走了勒,我就说那下次再见咯~
他就okokok~
过后我下医院,走啊走啊~ 上2楼,看到伟伦的老板啊朋友都在那边,我和健伦也过去了,我就说yohman 怎样了什么的~==
他还是一样,笑笑酱^^
过后他要上厕所,我和健伦就去推轮椅给他,然后再推他去厕所~
过后,他老板走了,我们马上拉他裤子起来==
哈哈,我们就和他聊天咯`
过后子豪就来了,在医院跳舞==
pattern@.@
我们就和伟伦聊天讲话咯~ 不久君伦也来了。。
我们又在那开玩笑~ 没一下,思玲(伟伦的女朋友)和朋友也来看他了,感觉思玲要哭要哭酱==
7点多酱,我们就要回了,君伦回家,我,子豪 健伦去cs~
我们一到cs 原本想看电影的,可是时间太迟了。。没办法,我们就去pasar kia吃东西咯~
yeah ,博饼有开^^
我们叫了博饼,炒果条,蚌来吃^^
过后又去cs走走,然后我们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