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大累的一天

今天咯,大累咯。。
弄那个鸡翅膀啊,唉。。
从头说起。。
今天不大不早6点多起来,和宝贝sms一下,然后就坐阿杜的车出去~
上车,欣怡也在车上~
过后我们就随便找一条路没有人的,睡觉==
哈哈我跑去后巷换衣换裤==
哈哈换好了出来他们全部笑我=(
过后我肚子灵机一动咯,痛一下,然后就去油站释放><
过后就前往阿杜家~
玩一下电脑咯,阿杜就叫我和欣怡去买杯面哦..
伤心。。
买回来了吃一下跑上去玩电脑,然后睡觉一下,1点哦==
然后回家~
过后煮东西煮到一半咯,欣怡打来说要来我家避一避咯==
过后阿杜和他都来了~
哈哈阿杜一直拿我小时候的照片来看^^
超圆,宝贝下次给你看^^
过后我冲凉吃东西一下就坐阿杜的车~
先去载吖敏,然后就前往jusco~
meet了伟伦他们我们就去工业区买鸡翅膀还有一大堆东西~
买啊买啊,大包小包~
买好了,我们再去jusco买散的东西~
牛油啊,蜜糖那些^^
哈哈我们就讲买燕窝了,哈哈超好笑~
然后伟伦拿那个茶叶蛋的粉咯,哈哈说里面有鸡蛋~
志豪说哪里有==
我就讲有啦,要自己斗的,哈哈大笑^^
过后我肚子又灵机一动><
就跑去厕所释放..
然后再去找他们~
哈哈志豪超好笑咯,走路走到鞋子断掉,他就直接把鞋脱在路边,去买鞋哦==
炸到~==
哈哈过后就买好了一大堆,然后结冰的全部放我家,没结冰的全部放吖敏家。。
鸡翅膀我就和阿杜在我家腌。。
哇,真的是要死了。。
我们买4包鸡翅膀,一包超不多20只,哇唠,全部结冰哦。。
弄到我半死。。
我拔毛,洗鸡肉,超认真的!
请看><



灯光关系咯,导致我黑眼圈深><
弄到要生要死咯。。

很累很累。。
明天就要庆祝了,紧张><
过后晚上入魔!
我们的law^^
哈哈,大家讨论了很多东西,几岁初恋,初吻,初吻和谁,交过几个女朋友,几岁看A片><
很好玩^^
10时正就差不多就回家了^^

我的生日2月23><
星期2。。
宝贝><
说真的,我很希望你能陪我。。
可是如果不能,不要勉强自己,知道吗?
听话^^
阿唷爱你^^
Muak阿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