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过了。。

17岁的生日结束了。。
干净利落,简单不失优雅。。
很平凡的过了17岁。。
不平凡的是有宝贝和我一起过^^

我的生日
除了我宝贝让我很开心,感动^^
我对朋友的期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由于人缘不好,只有2份礼物。。
这份是岢佩给的^^ 谢谢你^^




这份这份是宝贝送的^^



谢谢你,宝贝,宝贝真的很贴心^^
我不去忌讳礼物的大小,有心意就好,我看的出宝贝花了很多心思在礼物上面,谢谢宝贝^^
muak^^

因为有你,我不是孤单一个人的^^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