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全部~

对小时候的印象只有到4岁才开始。。
4岁,botak,背心短裤,袜子,肥肥的我==
5岁上幼儿园。。
6岁上幼儿园。。
7岁读1年级,第一天哥哥带我去学校。。
8岁读2年级,四方头的我== 还记得每次放假都会去batu pahat找外婆^^(现在外婆去世了。。)和表哥,二哥在那住,i like kampung life^^ 每天7点多,起来和哥哥,表哥去买面吃,淋curry汁^^ 下午就去大伯公庙拜拜== 每天都拜那种== 然后摸鱼,去情人桥,然后吃午餐 炒饭RM2.00+玻璃瓶的汽水RM1.00^^ 然后下午买零食,买水,然后去打球。。 晚上就在外婆家 跑来跑去== 很多回忆^^
9岁读3年级,做巡查员! yes啦~==
10岁4年级,早上班,习惯七早八早一杯milo,习惯七早八早肚子痛,习惯去学校玩,每天给闰平打。。
11岁5年级,做班长哦,cool man== 乱七八糟过了一年,记得5年级时中线头==
12岁6年级,这年比较有点回忆,喜欢上科学节,每次星期4留校补习都会打包鸡扒饭== 每次和伟业,健谦,俊祥玩== 这年也是中线,也当班长==
13岁form 1,这年,很模糊,功课没做好。。乱七八糟。。
14岁form 2,这年太够力了!和君伦同班,ponteng ponteng== 50多天缺席,没读书的时候就和君伦骑脚车去打dota,年除夕也是== 得空得空去cs== 我的性格是君伦带起来的,以前的我,静静的。。超害羞的。。 这年也交了女朋友 (凯伦)
影响模糊,1个月就没了== 这年真的很难熬。。可是和君伦的友谊+了很多~

和君伦
15岁form 3,这年早上班,不能背单背,君伦转校,和健伦和好,我又是回到静静的我。。胆小,懦弱。。这年有第2春== (闰平)<--更惨,20多天== 可是还记得啦==
我的穿着=狗样,功课方面就乱七八糟又过1年。。
16岁form 4,这一年和朋友全部不同班== 不过同班的也不是不认识啦== 也很开心^^ 在外面呢,就和子豪比较好~这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还有大忙人^^ 我爱你们,每一个都是我的好兄弟,弟弟妹妹^^ 记得4月17我们都很开心^^ 我那天暴走==
交了第3个女朋友(嘉玲)<--2个月 做pc fair的第2天没了~不想说多,你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任。。这年因为阿杜有lesen驾车了,我们常去cs 唱歌,不管风吹雨打日晒雨淋,ponteng都跑去唱歌== 回忆满满^^ 8月6号<--意外意外(有报应的成分)我撞车,进医院,缝1百多针+ 疤痕满满,每天心情都很down。。在医院,躺着。。朋友都会来看我。。谢谢。。她也对我很好。。谢谢。。 过后的生活,改变了吧。。走在路上,别人用异样的眼光,那种心情。。谁知道?
我不懦弱,但我的心不是铁做的。。有感觉的。。
这一年
第一次进医院
第一次缝针
第一次撞车
第一次偷驾哥哥车去desaru<--(二哥看到不要讲hor,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不会。。)
第一次被骗钱
很多很多。。
大放假,和子豪一起做工,aluminium^^ 我喜欢这种感觉,管它粗工,细工,子豪啊== 我不会忘记那间 五间店的组屋啊。。
我一个人办完lorry的东西,真的有累到== 有怕到,有想到很多,还有kempas 工厂,搬玻璃,那个角碎掉==
和伟伦,健伦,凯伦,阿萍,慧颖,子豪,伟杰,彦赐,思庆,志豪去云顶^^
超开心 100% 跳楼跳楼,很多很多笑点,回忆一样满满^^
伟伦超吵,阿萍很爱跳楼^^
这年大放假也认识了原班^^
哈哈月饼很好笑~kiwi很癫== 可婷讲话很小声==
大家都很好^^
一起过圣诞,一起迎接2010^^
年尾也和宝贝比较好^^

和子豪~
2010form 5,老了老了,form5了,够快咯== 年龄越大,压力越多。。沉重。。
2月6号 交了第4个女朋友(亦欢)<---宝贝^^ muak^^ 一直到现在,宝贝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很贴心^^
第一次收到女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超特别的礼物,宝贝我爱你^^
宝贝对我来说很重要,重要!
和宝贝看的第一部电影是valentines day^^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不会念valentines<--
宝贝还推我一个人过去买票,彷徨,无助==
靠自己。。大概大概。。幸好给我am gong讲对><
不过没关系,怪我自己太笨==
宝贝我们的一个月要到了^^ 紧张紧张,哈哈^^
宝贝 I 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