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讨厌自己。。

要不是因为我。。。
都是我。。
妈妈总是憋在心里。。
我看得出。。

家里穷了,没钱了。。
刚刚看到妈妈的银行簿子。。
有点吓到。。

爸爸又自己顾自己。。
大哥给的那些家用妈妈都拿去让2哥读书用,自己一点都没拿,怨人不如怨自己。。
如果我听妈妈的话,妈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脾气就是那么暴躁。。

每次每次,都很自责。。
妈妈对不起。。
我不懂事。。
每次都自以为自己会想了。。
从小到大,妈妈都在做工。。
小时候4岁。。妈妈在3合1做工。。
5岁妈妈在大众做工。。
大哥就煮粥给我们吃。。
之后大哥上了早上班。。
妈妈就要每次做工做到一半骑脚车回来拿早餐给我和2哥吃。。
不管大太阳还是下大雨。。
记得有一次,妈妈被一辆罗利撞到。。
脚流很多血。。
拿了早餐回来给我们,又骑脚车回去做工。。
为了省钱不看医生。。
妈妈,辛苦了。。
记得大哥2哥读书,爸爸做工。。
妈妈要去买东西。。
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家。。
那天下雨。。
小时候很怕。。
就坐靠着门的角落等妈妈。。
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依赖妈妈。。
妈妈,我没有后悔做你的儿子。。
因为你是真正爱我的。。
我体会得到,我感受得到。。
如果真的没办法。。
我要放弃读书,直接去做工。。
已经没有办法了。。
没有办法了!!!!!
家里不行了。。
妈咪,我会学会懂事。。我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