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平静~


这就是我,招牌的表情 =>


生活平静了许多 最近喜欢做宅男~~
我是省钱王 =>
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也是会怕的好吗。。


最近和小学的老师在fb遇到(郑升耀),老师还是一样,可是有点小肚子了,老师给我的印象
高高的,讲话很大声,喜欢他教书的态度,老师教了我很多~我懂我懂,谢谢老师指点!牢记在心 =>


朋友多,知心的也只不过那几个。。
裂痕不管怎么补都还是一样不完美了~
昔日的友情,现在的陌生人。。
以前下课在食堂的我都是如此的吵闹,现在..我好静..
我待人处事的态度错了吗。。也许..抱歉..我的座右铭是 我就是我~
我什么都记得,你对我的好,我对你的好。。
一起玩,一起闹,一起谈心,一起长片大论我们都有的经历。。(以前)
我是多珍惜我们的友谊。。可是都是以前。。bye bye 有缘就再续前缘,没缘就保持现在 =>
我已经不奢求你的体谅..我已经失望过。。
随缘。。


风风雨雨,君伦还在,cool man ^^
5年前,爱玩的我们 =>
想到还会嘴角弯弯 =)
明理的你,傻傻的我 ==



那个人,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你真现实。。我真天真。。
没有忘记你对我的好,可是如果可以,我不想记得。。
过客~



鼻鼻鼻,我的阿鼻诶^^
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时间好快,2个月了^^
还是一样甜甜蜜蜜,有你真好,我的阿Bui,未来的路还有好长,我只想牵着你那和我一样大小的手,一起走下去~
好多好多话想和鼻说,也一直很期待和鼻见面~
LYH^^
宝贝,sayang你,我的鼻,Only Huan,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