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欧耶^^

昨天观赏了一部戏--->Clash of the Titans
我有看到那个蝎子被插死^^
结局是什么==

不认真的我和她
我们有我们该认真的 ><" summer解决肚子的问题

这张照片阖家观赏^^


hairband老==

炎热的下午..一样的心情..又是离别..一样的舍不得..
宝贝,I Miss U So Much..

下一次是几时。。



好久没有过半夜了,半夜的我才是真正的我,hyperactive<--我有资格啦hor^^ 没见识过的算你没眼福,见识过的就diam diam,我们要低调,shh~ 公寓楼下,双层排屋,net场,电脑前面~ 好累啊..啤酒啤酒><

半夜场~想象空间很大~~
money come ...!


君伦Happy birthday to U!!!!!!
刚才的惊喜真的是让我绞尽脑汁才想到的,哈哈没有逻辑的人==
适合一下^^

阿倩爬来爬去!
我的栖息地被你侵略。。
换!

阿昏笑阿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斤八两的两个人,还互相嘲笑==
阿萍kuat啊!

君伦爱上螃蟹!
那个瓜搞鬼==
来螃蟹螃蟹,哈哈哈!

Enjoy^^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