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认真~

最近很认真的上数学课,国语,英文。。
做点练习。。相信自己,还来得及 =>
上个星期6我有去学校ho =<





泣血 <---简单的2个字,却充满万分的含义在里头。。

疤痕是幼稚的象征~
过去那幼稚,不成熟的我。。
造就了现在的我。。
因为幼稚,我学会成熟


误解将会成为心中的坟墓..
葬下过去的残梦<---我喜欢这个。。

我会珍惜该珍惜的,原谅该原谅的,宽恕该宽恕的。。
可是有些人,不值得。。
不是不成熟,是你没资格。。

我会想到你们的感受。。
我会。。
你们会吗。。

YK,麦,小辉,一起读书,来,英文国语数学^^


yk会在你想象不到的情况下,说些你想象不到的话。。
这叫吟诗==

吖敏kuat啊~!
不保留,感恩^^


读书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