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又过了~

星期1-星3考试~

我只喜欢英文 =<
form 5了勒,哪那么简单,告诉你是an honest man^^

最近终于舍得买鸡饭吃。。

他还是一样,爽就理我,不爽就当我陌生人。。
没关系,不削你 ~



君伦要生日了,紧张==
全部人要在12点sms他happy birthday 吵醒他!
koon jiun lueh don off your hp^^


那个谁,你很小气,我看最后谁先投降 =>


sushi king 每盘都是RM2~! 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
吃它个片甲不留^^
你等我~

老爸的motor终于被寻获==
原来它只躺在不远处。。比赛==
凯旋归来^^

4月~
2次考试了~
那个科学。。可以再难一点。。



人生因不完美而完美 <--- 了了~


Accord 拉 Pick Up!!!来啊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