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日子难熬..

宝贝-懒猪啊,你最近做了很多要打屁股的事,下次你够力,不要再坏蛋了,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很久..我很想你。。每天都很想..我的枕头变成宝贝了,每天都大大力抱!我们几时才能见面..我的未来有满满的你^^

阿倩-你咯,不要38咯,不要不开心<--一个人的时候,你是siao到我们每个都很疼你的勒,有什么事可以敢敢讲^^ 我吃盐比你吃米多,懂吗siaozabo==

阿昏-做莫你做莫! 哈哈不要老是被我欺负啦,敢敢反我== 你要开朗一点,太内向了==

岢佩-谢谢阿佩姐姐做的巧克力,谢谢讲要买bag给我== 我听到就很开心了,没收到没关系^^

志豪-那种距离,明显。。没有以前的那么好。。认了,我脾气差。。

健伦-oi o0o 哈哈你!脾气改,一定要改!有时候要想想,自己有没有错。。懂吗?
^^ o0o

阿杜-谢谢你每次载我出去吃东西,出去玩。。其实我可以对你很好的。。只是我很讨厌别人做作,如果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就不要再多问,懂吗?我的脾气你不是不认识。。我不是要所有人来迁就我,只是要告诉你大家对你的意见。。

伟伦-我知道我很不应该。。我知道你讨厌我。。对不起。。

吖敏-谢谢你每次看到我脸臭臭时都叫我微笑。。做自己最重要,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
懂吗,勇敢点!

君伦-谢谢你在我生日那天载我回。。唯一一个在我生日陪我的"朋友"。。

kivvi-加加油!!不要sad!

honey-减减油,哈哈听说你肉了哦^^

真正的我==
kisiao kisiao的,看..


那个阿萍在拍什么哦==


宝贝如果你有看video hor,看了过后不要假装不认识我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