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开心^^

2月18 星期4
今天咯,是我和宝贝的第2次约会,第1次单独约会^^


我会要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因为 我想看==
taylor swift^^!!!!!
哈哈宝贝吃醋咯^^




宝贝宝贝,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7天^^
宝贝我也有超多要谢谢你的~!
谢谢宝贝总是被我出出力的想你,让我感觉我不是孤单的^^
谢谢宝贝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在我身边关心我,鼓励我^^
爱上宝贝是一种感觉
想着宝贝是一种快乐
抱着宝贝是一种依赖
吻着宝贝是一种拥有
看着宝贝是一种中幸福
我不贪心,只要有宝贝就够了^^
宝贝啊,我那个头脑里面的左边和右边hor,每天都在想着宝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