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感叹

可以下雨,可是别打雷好吗 ...
国语
英文
数学
我都有尽力 =>


最近脾气大了点。。
其实。。我很安静。。
我只会安静的喝着..
鱼的泪 做背景音乐..


我多么用心..
我多么努力..
我想的,我要的,像空气,吹走..




对你这种人我真的不需要好言相劝,好言相待,好言相对..
让我瞧不起你,丢我们男生的脸
有了女朋友还在外面搞什么?
你根本不配拥有lanjiaO
割了它才不会危害人间
继续吧,我会给你我无限的oOo
这叫大爱 =>


原谅我不能告诉你他的恶行。。


要嘛就不做人,要做就做最文明的人,慧根满满的男人..
我不会动粗
除非你动我妈妈、女朋友..

来考验我的应变能力,我会让你很爽很爽。。
恨到底,让你哭不出声,哭不出眼泪。。
你太可耻了。。火大!
你不配拥有爱情,你明吗?
我真的严重鄙视你
有人不做,做畜生

来吧!今天我所说的全部,我接受报应。。
我甘愿。。!
"信"字不明?
你在担心什么?
如果担心,把她家大门锁上铁链
如果爱她,给她依靠。。
我的肩膀是让我爱的人靠的。。

以前以后,不管你做了什么
神都看在眼里
报应~
继续你的行为吧

-------------------------------------------------------------------------------------

别对我做的一切太在意。。

我不削..


如果你把我的玩笑当真
是你自己累。。
放下那块..
不然你很累。。
我说了
我不削..


最近很多人生日。。
我的钱包没有满满的钞票
不能带给你们想要的。。
就算你跪下来叫我一声"圣诞老人"
还是一样..
有些人值得,有些人不值得。。

我说了这些如果你那么在意的话,我说了,是你自己在累
我不削!


我要Martell 加冰
我要车子的驾照
关心。。
我要你的拥抱..

想得习惯..
念得忘我..

来吧,未来,我拼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