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醒醒..

对朋友我可以很关心,我可以尽力帮你,不是我可怜你,是我把你当朋友。。
我不想哪天我会同情你妈妈,别辜负妈妈。。
惜<---请你认真的去了解这个字的含义。。
要你妈妈一个人付出,你呢?
你知道妈妈的未来,希望,都在你身上吗?
为了那区区的10几块,让自己每天都那么累。。
妈妈宁愿你用心读书更好。。
钱以后大把时间赚。。
考试你都可以不来学校。。
我和阿麦,yk都对你"失望"了。。
趁我们还没绝望时,你自己该醒醒了
如果今天,我不把你当好朋友,我理你都傻,我那么有空?
我的时间不介意分一点给朋友。。
不是因为我得空
是我惜 友情 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