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安静~

晚上到个没人的地方,静静的看着天空..
心情会好好..




helo helo==
你们不要被名字影响勒..虽然叫大忙人==
可是你们也太忙了吧 =<
我要gaigai..


别放在心上..
因为看到君伦我心情会很好..


风雨交加,阿倩你竟然才对6题 ==







安静的看着你写的情书,我们一起的合照,便利贴
...
一直重复看..
睡着..




坚持下去..好吗?



我喜欢薄荷口味的雪糕
我喜欢lamborghini
我喜欢和君伦说我的心事
我讨厌做作的人..
我真的叫杨嘉豪..(只有君伦知道..)
我看我们结婚算了..

YK!!!!
要我把你带起来吗?
high点 =>


mai!!!!!
我们星期2去 happy happy^^


小辉!!!!!!
还睡!!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这句话好好哦^^

哈哈..ha..
17岁..
礼貌点..

地球..可以undo吗?
undo了den 停着,不转了好吗..?

向前一步,退后一步..都是错..
我该怎样..?






0.03am
阿倩(矮)
明天我眼睛大大,我戴隐形眼镜蛤^^
准备相机就可以了!
哈哈^^
我是真的被你弄到笑了^^
thanks!



我肚子饿..
好久没有吃一顿好的..
白粥配鸡蛋,你们这些有钱人是不懂的..

我想吃sushi><
做梦都梦到!


闷?
去听 "最熟悉的陌生人"
..



别再践踏我的心..痛..



-mi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