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犹豫..

我是个简单的大忙人..
忙到很开心,我喜欢忙^^
还有4个月,我就要告别我的中学生涯,我不希望我会害怕面对往后的生活,因为我要活得精彩
我也需要爱情的滋润啦,我孤家寡人的心情,你懂的ho,老冯==
一步一步慢慢来,物极必反~

昨天那工是我和君伦做到最划算的一天==
烧鸡烧肉,寿司+ICE LEMON TEA
都不会很享受咯^^

每天这样跑,我会瘦到50KG==
又要上楼梯,是个小煎熬><



预考,你终于来了!!!
别来狗样,我平生没有害过人,可以不要出到太难吗>


我一定要买多2件GIORDANO衣服,以解我心愁之恨==
下个星期6,星期7又是做工><



我的艳福,没那么深,有点小浅,but我要的是真实感==
讨厌发梦的感觉 =(


GOD BLESS YOU
你会很快好起来的 =)
我们还要一起去跳楼,吃杯面,跑来跑去,一起发神经的,对吧?
全校唯独我们相克==
互相都能制伏对方 =)
说真的,看见你在那,我下车后,真的没有看车..
因为那情意还在,如果我被撞,我也bo bian..
我不带半点虚假..
真情发送..
早日康复 =)



爱了就确定,累了就别任性
情绪来了,不需要太安静..




我需要时间来锁定目标




来点特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