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忙♥

我出出力的忙到了..
而且每天都那么累..累..
我很累..

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无论是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的梦永远是春天;不管阴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远是艳阳天♥

最近喜欢很多歌~
有Secrets,一个人,Thank you~
可是还是不忘最爱那首♥

星期6,星期7都在工作工作~
考试终于考到差不多了,剩下下星期的最后一科美术~
我的英文,你会及格的!!!
国语也是^^
你们行行好><


前天去看了 (全城戒备)
哈哈好笑好看!
值得一看~

请洁身自爱..
做人不能那么随便,不管好人坏人高人矮人男人女人老人少人~
铭记~!


勉强没有幸福
真正的幸福不需要勉强~
随缘~




不管是七早八早,还是七晚八晚,我都一直在外头滚来滚去~
我要的不是满足,我只要快乐..





我喜欢IPHONE 4G!!
拿在手里甜在心里,opPs,shy><





我的大学城1国中~
我多3个月就要走了..
这边有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学校的每个角落,一草一木,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不求一夜成名,我只要我的名字流芳百世^^
以后的历史课本有我就好^^



我不管了,大放假势必让KL mosek爆!
非要这样不可了!!!
走到KL地震,全国大停电!!
这些做梦时说的话,再也不是梦!!==
讲梦话==


一步一步,慢慢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