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不小心放假了

不小心放假咯!!!!
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不小心得到的假期


我真的是赚多花多,要大大力把钱丢进去银行!!!!
我喜欢笑,傻笑,狂笑.. 笑笑没烦恼 =)
最近真的很厉害跑,每天出门出门..够了够了,别怂恿我去晒太阳了,我不想浪费钱了 =(

叫我踢球打球就可以啦^^




第1次去宽中,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大 '



真的是天意弄人..希望这是最后,我们能保持下去..


我就是为了你所谓的空头节目而没去做工,你也是厉害的告诉我你不想去..
我不会逼你..我只会说,没有下次,1次就够了 =)



我真的有那么 老 吗!!!!!!
你们够了..


好一个放假,我真的是得空到不行..


我不懂该怎么做..
你已经走进我生命了..你知道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