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现实

你够了..
有必要这样吗?
意气用事,也是你家的事..我只会说 无视幼稚~


现实把大家搞得忧郁,我只能说昨晚..大家都醉了..
别再怨天尤人了,那么厉害怨 不会去和天吵架啊~

以后..我一定喝orange juice><


我需要一位能够身兼多职的财务管理 女友..
不然我的钱都被风吹走了><


最近,每天早上都会很饿很饿..冒冷汗,发脾气..
真的 不喜欢生病..


就是你,我才会害羞><
问问我大江南北的朋友,哪个看过我害羞!!==



在一起长相厮守的 终究不是最爱的那个她..
短暂的,也会是 永远的..



通常越依赖我主动的人,我越会是故意被动 ..
我就是这样的.

身高没距离,年龄有问题..
这样好吗..



我还是比较喜欢martell.~



无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