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随缘

什么都别说,一切随缘..

靠山山会崩,靠树树会倒,靠人人会跑,还是靠自己最好^^
我只想说,我这1个星期花了2百多了><
真是的==


既然你做了这决定,我就拜托你,别后悔..
我对每个人都很公平,1个人没有2次机会~



做工,玩,我的生活,很奔放==
开学后就要大读书了,读大大力,出出力!!!!!



只要考完SPM,我就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快点来,COME ON!!

还是TODAY WAS A FAIRYTALE好听 =)


老牛与嫩草不错看,好笑
resident evil也是不错看~
唐山大地震好看!!!! 它妈妈的好看!!!!



如果我是bill gates,我一定拿1百亿来换成1分钱拿来丢人==
然后在把其余的4百亿从高楼撒下来然后自杀==
哈哈哈
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空中花园如果塌下来就变富贵山庄了==
哈哈开个玩笑==
新加坡大走行动==



我很累!!!
累..


鱼都会哭了,何况是我..
but我没用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