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人生

人参啊,总是比当归大 =)
这台词真的是家喻户晓啊 ~


人之初,性本善..没有人从小就坏..因为环境,因为经历,不公平的待遇..才会有现在的坏人..
与其埋怨,倒不如从今以后都善待每一个人..
有些事情可能我真的有错..但请你在教训我之前先管好你自己..



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没有那么好..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那份心!
不了解我的话请别乱下定论..
被骂sohai不是好滋味..


孤独一世,我都要说..
fucK 命运 fucK缘分,我要单身到几时..
我没有做过天理不容的坏事..行行好..好吗..屌.!


我不玩就不是laksa了,干!!!!
你们,就是你们,完蛋了!!!
大玩特玩~!



我很好,有多好?
够了..
我真的够累了..


谢谢你的关心.
但不要强迫我..
船到桥头自然直,等我到桥头了再告诉你这好消息好吗?




请珍惜我对你的好,时间不会重来..
下过的雨是收不回的..
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什么都不想说..


不要阻止我给你小费!
我慰劳你 =)





现在我很幸福..~
MUMMY
DADDY
GOR GOR x2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