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的我..
比现在安静..

现在的我
比以后安静..

未来的我
安静还是安静..


真的..我是尽力了..
想着你的温柔,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我不去打扰你的生活..
我自私的心不允许我看见你和他幸福的笑容..
所以我选择逃避..
这只是个不必要的面对..何必自寻创伤..
我没那么傻..


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
前句,不离不弃..
后句,不来不去..


我何苦..一往情深..



其实你..还好..
我说..不是天下乌鸦都是一般黑的..
请你认真的对待那只白乌鸦..
别让它乱染羽毛..


一个星期,麻醉自己5天..
够了..我可以很累..



其实你..还好..别把自己看得太高..
我不削你,你也是 去去去..



爽要呐喊,不爽也要喊..
喊到流汗,喊到没遗憾..


desarU
星期5
等我 =)


就算等到永远 或许就像遥远的音符
隔着黑白键 不能见面
却不停弹着 我们的音乐..
只要你肯听 就好..
OUR 1ST SONG..TODAY WAS A FAIRYTALE..
DO U REMEMBER?
JUST CALL..OUR SONG.


当一个人真的把压抑在心中的已久的压力释放出来时..
流泪只是小释放..



别太拽..
不然..你会后悔..


希望明天能成功抵达BATU PAHAT



我的行为..
可能 在爱请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