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们..都已经长大

一睡醒就form5了,怎么办勒==
走一步跌一步><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
转眼间form 3的PMR考完了,form 5的SPM也要到咯
考完SPM后就要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我只能说
我们都该长大了,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做生意,开店..我呢..
我不会一辈子都为别人打工..
那种为钱烦恼的生活我过不下~
我要的生活是不会为钱烦恼的,我不会空谈,你们就等着见证 =)



不要求你的回报,我只希望你能好好过,带着笑容面对问题
我的初恋勒,come on,很有地位的==
加气吧,知道你喜欢走在我右边啦== 靠下去 =)




空荡荡的家..我是不得已的习惯了..
很怕孤单..
我真的怕..
所以我不喜欢在家..请你多了解我..
尽管是你身不由己..那也请别绑着我..
我17.不是7..



每个人都有资格去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事/物~
人都是平等的 =)




我会变..我真的会改变..
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等我明年当兵回来后..要等蛤~




Perha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