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努力..

也许我没有其他人的帅,高,壮..
但是..我的心是真情放送的..虚假是什么我不会..
我们拥有以前从来没有的感觉..
希望不会是我一厢情愿..希望哪天能够是两情相愿..
不管是哪份恋爱..我都很用心的去经营..
但往往都换来了一个 狠字..
你们好狠..



感觉重要还是外表重要?
在你眼里,感觉我好渺小..




我记得..
在我烂醉的时候,我还请所有朋友帮我信息你..叫你小心点..but只有伟伦..
酒醉3分醒..真的有事,我肯定让对方够力..
有时候的情绪化,压力让自己喘不过气..
所以我一时才会喝得忘我..对不起..
让你担心..
我吐了1个小时..
我哭了2个小时..
谢谢伟杰..爵样..照顾我..
谢谢伟伦把我当成朋友..
谢谢凯麟让我住他家..
谢谢子豪阿凯陪我摇陪我干杯..
谢谢健伦跟我battle..
我还会去..只是我不想喝whisky了..



强迫你听我喜欢的歌很过分..
sry..
没关系..let it be..
let bygones be bygones..



初恋总是让人难忘..
我能否在去寻找那份难忘..
我又喜欢上难忘..
就让这感觉陷下去..



还是一样..我会变~


SPM要到了..
要毕业了..
要当兵了..
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要成熟了..
sry mum,i love u ..

我的未来,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