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自然点..

我不是你有时间珍惜才来珍惜的..
我严重强调我的价值不弱你后..

我就像爱迪生..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虽然还没成功..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再战..
爱迪生都成功了,何况是我..



可是,那一次..我输得又痛又彻底..
我想说..我不是超人..拜托..别再玩我了..
别再把我当成你的演员..
我不干..


再怎么厉害笑,都会有不笑的时候..
我需要安慰.. 你的..
你知道吗..



表面上,我们这般朋友都把爱情当成 兔子==
哈哈
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却还是烦了男人该烦的 钱和女人..




你们不知道..
我也不曾说过..



mood到心来,谁笑得出?
小丑不是我的梦想..





如果喜欢上你没结果..
我宁愿将错就错..
至少有过..



在你面前的我,坚强重要还是坦白?
我很认真..
我很想你..
这感觉很熟悉也很特别..


if we loved again,i swear i'd love you right..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