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未来

我的2010
你可以过快点吗?
我迫不及待想要挑战自己,展开新生活..
我的2011,不会那么简单~


星期5,是一个好日子!!!
10个人,大嘴巴,go~!



没有人说过我的脾气是脾气,你的脾气是空气..
我也从来没这样想过..
可能是我太冲动..抱歉..


再一次不能看答案的测验中,我的rumusan 得18分==
我的目标是24><

这次的percubaan
你觉悟吧,英文作文,我一定会出出力写,写到纸都破!


jam ngan!
你要回来歇息了hor,星期2,放松自己,全世界走透透,第一站,新山!!!
你肯定受邀出席,我们家的凯麟要show 你他的战车==


吖暴力,你很暴力==
是喜帖街啦,还喜喜==
你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加油吧^^


我是无比的怀念以前的日子啊..
子豪,君伦,我..每当有什么冬瓜豆腐节,都会亲临健伦家==
那是个美好的回忆 =>
不留白的童年..
大家都长大了,未来都有各自的路要走,没能像以前那样时常聚在一起~
人生 =>


2009
在错的时候在一起,在对的时候分开..
别舍不得..我没什么值得你留恋的.


我的未来,我真的出出力期待..
我相信你一次吧(吸引力法则)



it's not a tragic news!!!
那是好东西!!!!



是时候了 =>


国语,英文,科学 加油!
有钱人 加油!
有爱人 加油!
有家人 加油!
有友人 加油!



以后我一定

做个
好孩子
好朋友
好老公

gambateh我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