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秘密

我们都拥有改变一切的力量,因为选择思想的感受感觉的,就是自己~

一切力量都来自内心,因此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下 =>

最近都在看"秘密"
我是正版的大忙人!!
最近这3个星期,星期1到星期天,每天都出门><
忙咯==



我真的不能忍受别人乱碰我的东西..
没礼貌..
不管你几岁,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的吧?


每天回到家都那么累..


不准洗掉我电话里任何一张照片!


是我面对不了现实也好..一厢情愿也罢..
我还是没能把皮包里那张照片拿下..

我都不懂我要怎样..

我很乱..

看多点书好..

我超喜欢我BLOG这首日文歌~

很吵,很疯,才是真正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