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忙♥

我已经沉浸在补习和出门的混乱中,因为这个世界很乱==
我身处在动荡不安的局势==
乱七八糟..
现在的小孩子有些很没有礼貌..这样不行



别那么快下定论..我真的看到事事无绝对..



我是双鱼座...



谁可以介绍一下我,让我好好了解自己..
我忽然感觉对自己很陌生..
真的..



如果你问心无愧..那就继续吧..我可以沉默..
就算看到了什么,我也可以当做没事..算了..
走吧..我不想了..
真的..




说的永远比做的好听..
说出来很好听..
让我很开心..
你做出来就和你当初说的..
算了..




谢谢BOOM BOOM,mai,阿奶,耀祥,kaiyan
很好玩..
duncan,rainie yang,李光耀..law bee yan,hahahaha
我喜欢




Tuna -->超好吃!!!
我是好吃到眼睛咪咪><
Yummy Yummy^^




阿粥依然ngam我 =>
你的心里犹如宇宙..地球总是转得特别快..
我只是一只不起眼的蚂蚁,在地球的表面上慢慢爬过..
地球转到东方..我还在西方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爬出地球..
我可以..




东山再起不是梦,那些看不起我的人..你们准备张开嘴巴,然后说一声"哇"
会有那么一天..~
懂吗!



你心里是觉得只有你才能与 鱼的泪 媲美?
我也是 鱼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