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7月

恭喜自己
PC FAIR终于被我大大力做掉了,简单不失优雅..
ASUS NET/NOTEBOOK!!!
卖到乱==


我卖11台 =< 虽然不是佳绩..可是我真的有尽力~

3天的早餐都是 KFC的NASI LEMAK
午餐晚餐就是吃PERSADA的
还是比较喜欢最后一天的晚餐..kanghui选给我的鸡肉比较大^^
喜欢做PC FAIR
因为可以学到很多很多..
从开始的陌生,到第3天的有待熟练^^
在pc fair看到很多很多朋友..有超久不见的俊良<---大哥的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 我有看到你..在我面前..走过.. 看到你之后的我..拿起水罐..跑到一个没人的角落..坐在那边很久.. 脑袋一片空白..真的.. 不知道.. 1个多月了 =>
也许你已经完全放下了那份感情..
也许..
可是..



我一定要把RM200存进银行..如果没有,我给狗潘!!!


大嘴巴,我唱唱唱!!!!
很大力的唱..
死了都要爱
习惯两个人
新不了情
剪爱
放生..


外面的人吓到并不是你们的错==
习惯就好 =>


最近很累..
真的..


我还没释怀吗..?
很不了解自己..



明年要当兵了..
等我出来,我就会改变..
SHIT,被当兵这件事影响..
我告诉你,BUKIT INDAH JUSCO PADINI的那个FUCKER
我肯定不会忘记你的所作所为..
要我这个人讨厌人很难..可是你很厉害..
我发自内心的不爽你..
拭目以待吧..




缘尽今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